李明哲遭押五個月 李妻9月赴聯合國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逮捕關押超過五個月。台灣民間團體持續投入營救,李明哲妻子也將在九月中前往聯合國發聲。

李明哲遭中共拘捕超過五個月,家人未能探視,更無從得知李明哲下落。李明哲妻子李?瑜將在九月中前往聯合國發聲,營救丈夫。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聯合國強迫失蹤小組因為受理了這個案子,所以這是他們正式會期,所以家屬有權利,還有申訴的NGO有權利可以到場去說明這個案件。」

十多個公民團體,組成營救李明哲大隊,全力營救,也將舉辦講座,以李明哲的案例,讓台灣民眾瞭解,中共打壓人權,罔顧法律。

文山社區大學校長 鄭秀娟:「希望有更多台灣人可以瞭解,真實的認識到中國,中國所說的是怎麼一回事,以及我們去到那邊會面對到什麼,他再也不是李明哲個人的事情,而是每一個跟中國接觸的人,可能發生的事情。」

民團提醒,李明哲遭逮捕不是個案,尤其台灣人前往中國,不論就學、旅遊,恐怕都可能成為下一個李明哲。呼籲台灣政府加大營救力度,尤其針對類似案例,未來如何處理,應該要提升到國安層級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