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鼓勵選手 柯P:努力很久還是會失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親上臉書回覆網友留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瘋狂按讚,今天柯文哲再度發文,不過不是要嗆人,而是要勉勵所有中華隊的選手,不怕失敗,才有機會成功。他以自己為例,說努力了那麼久,還是,會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在臉書與網友開戰,網友質疑柯文哲的世大運開幕維安沒做好,要他說清楚「誰是王八蛋?」,柯文哲直接在下方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瞬間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劉奕霆 (2017.08.21):「市長已經留言,就不會做刪除。」

才說不刪,但時隔一天,那則留言卻遭到刪除,柯文哲的幕僚表示,經過確認,留言並非柯文哲 或擁有柯文哲臉書編輯權限的同仁所刪除,也間接證實,刪除留言的人,正是與柯文哲論戰的網友。

而柯文哲22日又再度在臉書發文,鼓勵中華隊的選手,「千萬不要因為一場比賽失利而灰心」,也自嘲自己「努力了那麼久,還是會失言、做錯決定,只是機率降低而已」。

柯文哲認為,21日奪下金牌的舉重女將 郭婞淳就是最好的例子,郭婞淳去年在奧運由於太緊張,只拿下銅牌,曾坦言無法接受,持續努力調整狀態,才能在挺舉項目刷新大會紀錄,並說,「不怕失敗,才有機會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