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會審前瞻 國民黨拋萬件提案杯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立法院臨時會今天處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案的二、三讀,國民黨團日前祭出上萬預算刪減案,國民黨態度強硬,揚言不排除倒閣。

立委 林為洲:「我們現在目前的提案,總數是一萬零四百二十一案,不必要增加舉債,所以歲入的部份我們提了,刪減案也有達到一千五百三十一案,然後歲出的刪減跟凍結的,有七千一百六十七案,然後主決議有三千兩百五十五案,總共一萬零四百二十一案。」

民進黨立院總召 柯建銘:「你要完全逐條表決的話,一百多個案子,主案人表決的話,三個月不會過嘛,你這是你的核子武器,那我們也有我們的核子武器啊,那總預算審查有一定遊戲規則,這個預算比照總預算嘛,總預算審查的時候,處理表決只有從項嗎,這個是我們已經先提案了。」

至於有媒體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日前 曾主動聯繫行政院長林全 討論前瞻與倒閣。蘇嘉全今上午召集朝野協商時受訪表示,媒體報導有誤,當天討論內容,只涉及前瞻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