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煙火秀開啟 澎湖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澎湖縣政府首度舉辦的「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從上周六的龍門美麗煙火秀開場,一共有6場主題活動,串連各種觀光產業,帶領大眾以海陸空多種跳島方式,希望持續夏天的遊客熱潮。

(3 2 1 煙火),在絢爛奪目的煙火秀中,澎湖首度舉辦的「跳島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首場演出選在龍門港邊,現場湧入四千多人,精彩的煙火,在澎湖夜空施放,遊客驚呼連連。

小朋友:「(剛煙火怎麼樣),很漂亮。」

各種圖形,各種色澤,一顆顆綻放,讓人目不暇給,民眾用手機、相機留下美麗回憶。

遊客 廖小姐:「龍門煙火很漂亮,夜景也很棒,下次還要再來。」

首場會選在龍門港,是因為龍門到布袋的藍線公路開通了,這個好消息,讓龍門港夜色更加迷人。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 王馨珮「整個跳島嘉年華有六場,這是第一場,第二場我們接下來,就是 八月二十八日,七夕情人節我們在山水沙灘,有七夕放閃情人節,也歡迎大家能夠來。」

遊客 林小姐:「我們今天有看到舞台表演,還有煙火的活動,好像還有一連串的活動很期待。」

以往八月底澎湖的旅遊,應該是要進入淡季了,這次縣府把觀光資源串連起來,帶遊客用海陸空多種的跳島方式,希望持續夏天的遊客熱浪,再創菊島觀光新高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呂建樹 曾天庇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