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丹陽一遊 風光無限 美食回味無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新聞最後,鏡頭來到韓國,距離首爾車程兩個小時半的韓國丹陽,是一個一年四季都適合走訪的旅遊勝地。除了有美麗的丹陽八景,還有獨特的大蒜餐,讓我們跟著韓國記者,一起去看看。

丹陽周邊的南漢江和少白山的映襯下,這裡形成了絕美的自然景觀。從首爾至丹陽約需2小時30分的車程。

有內陸海之稱的忠州湖。

位於南漢江上流地區的 忠州市 堤川市及丹陽郡一帶,它是韓國的第二大湖。

乘船遊覽忠州湖是盡情領略丹陽魅力的最佳方法。

丹陽地區的美景當然首推丹陽八景,在這裏我們能看到丹陽八景之一的 玉荀峰和龜潭峰。

遊客 金和中 : 「郁悶一掃而光,精神壓力也得到了緩解,心裏很舒暢。」

這裏是以高麗名將溫達將軍和 平岡公主為主題修建的廣場。

廣場裡有1500年前溫達將軍戰死的溫達山城,更有按原比例再現高句麗建築風貌的主題公園。

在溫達旅遊區內還有電視劇拍攝景區呢, 張張照片定格了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傳統服裝體驗活動是孩子們的最愛。

遊客 李允化 : 「很有意思,這是第一次來體驗,很有意思。」

旅行觀看美景固然重要,但美食也是不能少的。只有在丹陽才能品嘗到的獨特菜肴,這就是利用丹陽特產制成的「大蒜套餐」。

生長於石灰巖黃土農田中的丹陽大蒜,粘液豐富,是一種公認的優質大蒜。

這些是用大蒜制成的菜肴。在肉末中放入大蒜等各種調料,然後烤成金黃色,這就是 牛肉餅。

放入大蒜和黨參制成的石鍋飯,在微炸的大蒜上撒上白糖,這就是炸大蒜。一座豐盛的美食準備好了。

品嘗特色美食,美麗的自然景色令人心曠神怡,丹陽,也請您來一遊。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丹陽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