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閉幕再遇抗議?柯:不排除用拒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世大運的賽事如火如荼的進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親自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的工作人員,關於世大運閉幕維安,柯文哲說,為了確保典禮順利進行,不排除搬出拒馬,避免再有抗議份子失序。

一個接著一個握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的工作人員,還巧遇網球女雙頭號種子姐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柯P瞬間成了,小粉絲。

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不過說到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登上國際媒體版面的,反年改團體陳抗事件,柯文哲則嚴肅表示,世大運閉幕不排除,出動拒馬。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警察局是說我們看事先的情報,如果覺得說團體多,我是主張拒馬拿出來,我覺得也不要為了怕難看你知道,然後用浪費太多警力在當人肉盾牆,我不太贊成。」

媒體報導,說開幕式當天,總統蔡英文下令侍衛長劉志斌,聯絡國安體系,隨後請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到場外了解,當時也在場的柯文哲,整個人臉色鐵青,甚至一度癱坐在椅。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臉色鐵青是真的啦,這個人家在思考你就說他六神無主,坐在那裡說癱坐在那裡,我說算了啦,等了幾分鐘,我就自己跑到上面去看了,從那個上面一看就知道外面什麼事,所以我就用國安局局長的電話,直接打給警察局,就下令開始抓人了。」

柯文哲最後向基層員警喊話,期盼所有警員都能在世大運期間,堅守崗位,穩住陣腳,讓世大運能夠圓滿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