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選手獻加油影片!邀國人進場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3 日訊】前幾日在網路上,有一隻串聯20所高中生,以及來自各行各業民眾,為世大運中華隊選手加油的,火紅應援影片,現在,中華隊的選手,也紛紛獻上自己的加油影片,希望台灣人都能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世大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奪得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的郭婞淳,以及目前唯一奪得三金的,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獻上影片,為世大運加油喊話。

第29屆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得主 郭婞淳:「接下來世大運還有九天,希望大家能夠再進場為中華隊加油,讓我們一起讓世界看見台灣。」

第29屆世大運滑輪溜冰3金得主 楊合貞:「請大家多多有空買票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在男子競技體操鞍馬決賽,奪下金牌的李智凱,以及體操好手徐秉謙,加上因傷忍痛棄賽的舉重好手許淑淨,也紛紛獻上了加油影片。

里約奧運女子53公斤級台灣金牌選手 許淑淨:「希望大家踴躍進場為中華隊選手加油。」

第29屆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決賽金牌得主 李智凱&中華體操好手 徐秉謙:「請為我們加油!」

即將在25號開戰的台灣撞球隊,以及賽程早已開跑的台灣桌球隊與男籃隊,共同獻上氣勢十足的加油影片。

世大運台灣撞球隊:「請大家為我們加油,加油。」

世大運台灣桌球隊:「請大家為我們加油。」

世大運台灣男籃隊:「請觀眾朋友一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

這次中華隊展現地主氣勢,目前累積了12金、13銀以及6銅的亮眼佳績,接下來的九天,中華隊選手將持續奮鬥,為台灣摘下更多的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