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爆炸陰霾 三星全新Note 8紐約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韓國手機大廠三星,昨天晚上11點,在美國紐約發表最新旗艦新機種,Note 8,台灣也將在9月1日開放預購,究竟Note 8有哪些新功能呢?我們紐約記者,帶您直擊現場。

記者:「三星(Samsung)手機Note 7爆炸事件頻傳一年後,Note系列終於重出江湖,週三(23號)早上在曼哈頓上東城舉行Note 8發布會。」

Note 8擁有6.3吋無邊際螢幕,是Note系列以來最大的螢幕,重達195克,並有防水防塵、語音助理服務,以及虹膜、指紋、臉部辨識身分的功能。

Note 8的S Pen有更細小的筆尖、更靈敏的感壓設計,而新功能包括:在簡訊中手寫動態貼圖、升級的懸浮翻譯有多達71種語言,並且防水。

Note 8搭載了三星史上最高規格的相機,配備兩顆1,200萬畫素的鏡頭,聲稱是業界第一支有光學防手震(OIS) 的廣角鏡和長焦鏡頭。

雙鏡頭在遠近雙拍模式下,可以同時拍攝並儲存兩張照片,而廣角鏡搭載了快速自動對焦功能,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

另外,為了避免Note 7慘劇重演。Note 8的電池已通過三星的「八項電池安全檢測」,並能快速無線充電。

三星移動通訊業務總裁DJ Koh:「當然,我們沒有人會忘記去年發生的事,我知道我不會。」

Note 8將於9月15號上市,推出黑色(Midnight Black)、灰色(Orchid Grey)、金色(Maple Gold)以及深藍色(Deep Sea Blue),並從週四(24號)開始接受預購,售價為930美元起價。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陳睬築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