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下令增產導彈彈頭 南韓全民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據北韓媒體報導,已經八天沒有消息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三視察了國防科學院化學材料研究所,並下令製造更多的固體燃料火箭引擎以及導彈彈頭。

北韓媒體週三發布大量金正恩視察北韓國防科學院化學材料研究所的照片。報導說,金正恩下令生產更多固態燃料火箭引擎及導彈彈頭。

相對於液體燃料火箭,固體燃料火箭發射前無需裝載燃料,因此發射速度更快,更加難以防範。

外界認為,這是平壤對美韓聯合軍演的回應。

兩周前,北韓威脅將使用中程導彈攻擊關島,遭到美國總統川普的嚴厲警告。金正恩隨後推遲攻擊關島的計劃。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週二表示,樂意看到平壤展現出某種程度的克制。川普週二在鳳凰城的集會上也表達了類似的態度。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金正恩開始尊重我們了,我尊重這一事實。((閃白))或許會發生一些正面的事情。」

不過,北韓在美韓聯合軍演開始後,再次公開表態不會放棄發展核武器。

聯合國裁軍論壇北韓代表 玄永哲:「北韓增強核威脅和發展洲際火箭的舉措是合理的。」

南韓認為,北韓的挑釁令半島局勢持續緊張。週三下午兩點,南韓舉行全國範圍的全民防空演習,持續20分鐘。

自1975年起,南韓每年都會舉行類似演習,訓練國民如何應對北韓隨時可能發起的攻擊。

新唐人記者 林宇 李樂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