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射箭未奪金遺憾 譚雅婷瞄準亞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世大運射箭女子反曲弓個人賽今天下午舉行,譚雅婷在金牌戰敗給韓國女將,而雷千瑩則輸給墨西哥選手。

中華隊射箭隊反曲弓選手 譚雅婷:「我覺得只要能夠有機會出國,我的目標一定是鎖定韓國隊,一定要自己戰勝韓國隊,我那時候其實在比賽前一直告訴自己說,我一定可以做到,因為整個已經是地主優勢了,所以我覺得說,不用再給自己什麼壓力,上場去做自己的就好,我覺得觀眾也給我很多的能量,不管我射的好不好,大家就是幫我加油。」

中華隊射箭隊反曲弓選手 雷千瑩:「那其實我也是跟雅婷的心情是差不多,因為我覺得其實真的真的很少,在射箭這個比賽有機會能夠讓觀眾席爆滿,而且是因為我們中華台北,我們台灣的民眾佔大多數,所以我覺得這是給我們一個力量,說實在其實是這樣子。」這是雷千瑩生涯最後一場世大運,未能奪牌,不免有些遺憾,不過,她與譚雅婷,接下來都把目標放在明年亞運,希望能有機會再為台灣爭取獎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