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美夢成真發專輯 入圍金鐘雙喜臨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LULU黃路梓茵終於圓夢,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將在明天(25日)上架。新專輯,她親自參與幕後製作 和 造型,今天,在錄製恩師黃子佼的電台節目前,舉行了 微發片 記者會。

LULU一身黃色洋裝亮相,帶著專輯吉祥物美小鴨,向大家宣布,明天第一張專輯要上架了。這次她雙喜臨門,不但發行新專輯,也入圍金鐘。前一天,她在臉書表示,入圍金鐘感覺像在夢遊,醒來要再確認一次名單。

藝人 LULU黃路梓茵:「有我醒來有再看一次,因為我昨天都沒有睡覺嘛,然後就開始工作,然後就今天想說我,手機打開真的第一件事情還是確認說,名單到底長怎麼樣,然後就真的有入圍,就覺得很開心。」

LULU終於一圓夢想,讓師傅黃子佼說很羨慕,不過卻話鋒一轉開了個玩笑,師徒兩人互動逗趣也溫馨。

藝人 黃子佼:「很感動也很羨慕阿,那環球要賣幾張陳奕迅,才可以補這個洞呢?」

藝人 LULU黃路梓茵:「哎!你不要這樣子。」

這次專輯,她設計許多巧思,童趣也不失溫暖。主打歌曲的舞蹈,以0到100歲粉絲都能學起來為目標,要用唱跳小公主的名號,和假想敵左左右右競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