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中三大利多 外銀砸重金攻高端客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台中市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市民存款金額也高居全台第二,看好台中未來發展。外商銀行增設據點,投資6千萬元,打造第二間「數位旗艦分行」,要鎖定台中的高端客群。

銀行人員:「請問先生您的身分證字號是?我身分證字號是。」

報上身份證字號,類似氣送筒的金融飛梭服務,就能直接領錢或存錢,節省客戶時間,還有專屬視窗顯示點鈔狀況,滿足高資產客戶安全與即時等服務需求!

顧客 Vs. 理財專員:「美金有嗎?美金也有。」

專屬VIP室,提供更隱密的交易空間。外商銀行,鎖定台中的高端客群,全台第二間數位旗艦店,落腳台中精華地段。

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 林素真:「第一個就是投資在數位化,能夠服務所有大眾市場,第二個是在分行的時候,能夠服務到高資端的客人,第三個能夠協助我們行員在數位洪流當中做所謂的轉型。」

今年8月,台中市成為全國第二大城。加上金管會統計,台中市民的存款,高居全台第二。而經濟部公布的2016中小企業白皮書,台中 中小型企業佔全國13%,僅次於大台北地區,三大利多,吸引外銀砸下重金進駐。

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 林素真:「其實這代表台中的市民,有非常大的財富管理的需求,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在台中,也花了200萬美金,打造i Wealth數位旗艦。」

銀行總經理 林遠棟:「台灣我們是跟新加坡、香港,並列我們全球前三位,所以可見台灣這個市場對我們集團,有了很實際的重要性,我們對台灣市場充滿信心,我們會繼續的投入。」

總經理表示,去年台北設立的首家數位旗艦,才過半年來,新客戶成長15%、業績成長30%,看好台中的發展潛力,外商銀行投資六千萬元,複製台北成功模式,插旗大台中的銀行版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