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不只是客廳生活展 邀您走進客廳的無限可能

當紅音樂鬼才盧廣仲的客廳可以吃早餐、看書、聽音樂,一有旋律浮現在腦海中,隨手就能用吉他。(IKEA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 

你印象中的客廳只有沙發和電視?其實客廳還有許多屬於你的難忘時光:與毛小孩在客廳中嬉戲、在客廳睡午覺睡到爬不起來、練瑜珈或是與朋友們歡聚一堂….,客廳 可以「不只是客廳」。 IKEA宜家家居將從8月26日至9月3日於華山藝文中心紅磚區西五館舉辦「MAKE ROOM FOR LIFE- “不只是客廳”生活展」,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11點至晚上6點,免費入場,邀請大家攜家帶眷一起踏入創意飛滿天的靈感國度,給生活更多可能,就從客廳這個充滿無限想像的地方開始!!

 

IKEA行銷總監程耀毅表示:「都市化讓未來每人平均分配到的居家空間變小,而科技化則是打破了空間的疆界與傳統對於空間的定義,生活模式以及型態都受到相當大的影響。2018年IKEA以客廳為出發點,因為這是家中最特別的空間,它可以是獨處時放鬆的空間,也可以是親朋好友歡聚的地方;它可以是娛樂休閒的空間,也可以是吃飯、睡覺與工作的地方;幾乎所有的活動都可以在客廳進行,所以今年IKEA希望以生活展的方式,讓大家親自體驗,激發更多的居家生活創意,給自己的生活更多可能。」

在活動會場的型錄客廳拍出最有特色的型錄封面照,打卡上傳照片,並輸入專屬hashtag,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把客廳搬回家。(IKEA提供)
在活動會場的型錄客廳拍出最有特色的型錄封面照,打卡上傳照片,並輸入專屬hashtag,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把客廳搬回家。(IKEA提供)

3間名人夢想客廳+1隱藏版客廳

為了帶給大家更多生活中的靈感,IKEA特別邀請三位在不同領域相當成功的名人,打造自己的夢想客廳。另外,還做了一間隱藏版的客廳,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知名小小插畫家「一下迷路一下爆走」:不只是客廳 更是家人歡聚的動物園

12歲的迷路,家中有5個人加7隻貓與1隻狗。客廳不但是他創作的地方,更是全家人歡聚的場所。夢想是客廳有一面很大的收納兼貓跳台牆,讓毛小孩們可以盡情地玩耍,除了創作不可缺少的茶几之外,還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以及專屬於媽媽的舒適角落。

 

植物藝術家「李霽 LEECHI」:不只是客廳 更是放大想像的地方

植物藝術家李霽對於生活講究極簡,他賦予每個空間獨立的功能,客廳就是放鬆的地方,只有基本的功能,沒有多餘的裝飾,很單純、很中性,不會影響他的創作思緒。他喜歡將植物引進室內,和大自然溝通相處,也喜歡把已經習以為常的物件拆解,產生新的個性、新的可能,就是一種永續發展、一種重生。李霽最喜歡空間中的三人座沙發,因為設計和材質都很單純,也沒有多餘的色調,加上底下還有收納空間。客廳裡面一整片的收納層架,既有功能性、視覺上也很簡約,在收納的同時也可以將喜歡的物件展示出來。

當紅音樂鬼才盧廣仲的客廳可以吃早餐、看書、聽音樂,一有旋律浮現在腦海中,隨手就能用吉他。(IKEA提供)
當紅音樂鬼才盧廣仲的客廳可以吃早餐、看書、聽音樂,一有旋律浮現在腦海中,隨手就能用吉他。(IKEA提供)

當紅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只是客廳 更是發想創作的溫床 滋生益菌的地方

從小在三代同堂的家庭長大,家對他來說,就是有家人的地方。大學離開台南之後,無論到哪都覺得沒有歸屬感,所以帶著住家附近寺廟印有保生大帝的T-shirt跟著搬來搬去,對他來說就像是一種守護。在家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客廳,吃早餐、看書、聽音樂,一有旋律浮現在腦海中,隨手就能用吉他創作。

盧廣仲說:「這間客廳有超大書櫃可以容納我所有的收藏,而且一覽無遺;舒服的皮沙發,品質很好,可以在上面寫歌、睡午覺都很合適,還有舒適的閱讀角落。會很想邀請朋友來家裡,一個人在家也很舒服。因為我本身已經滿爆炸的、會有很多的創作靈感浮現,我的夢想客廳空間與家具搭配的整體色系穩穩的,剛好互補。」。

 

IKEA X 無限可能:不只是客廳 更是展現自我的地方

IKEA發揮無限靈感打破空間隔局,無論是一個人或多個人,三次元還是異次元,任何人都可以發揮想像力與大創意,任何人都可以把客廳變得更具個人風格,把所有家具移形換位,讓它兼具多重功能,客廳可以不只是客廳。

 

這次展出的每一個客廳空間都代表著不同的職人個性,但全都是因應自我對生活的喜愛以及熱情所打造,IKEA希望藉由「不只是客廳」生活展,讓大家親自體驗生活中可以創造出的各種可能。

 

拍出專屬IKEA型錄封面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把客廳搬回家!

IKEA將今年八月甫推出的2018年型錄封面客廳原封不動的搬到活動現場,透過擺設的變化,讓大家可以拍出專屬於自己的型錄封面,同時還有機會把現場客廳搬回家!展覽期間只要在活動會場的型錄客廳拍出最有特色的型錄封面照,打卡上傳照片,並輸入專屬hashtag,就有機會將整座價值近八萬元的型錄封面客廳帶回家(家具含家飾品)!

 

假日手作體驗 發揮創意妝點客廳

除了提供無限創意靈感,於8/26(六)、8/27(日)以及9/2(六)三天有不同的手作主題體驗課程,特別邀請到李霽的「質物霽畫」團隊,以及「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的米米,在現場帶領大家發揮創意盡情創作,為客廳創造更多可能並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假日美好時光。假日手作體驗活動皆需事先報名,歡迎大家揪伴參加,活動詳情請洽 「不只是客廳 生活展」活動地標頁(https://www.facebook.com/IKEA.livingroom)或展覽入口處服務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