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石油換新裝 西歐華夏站美翻高雄

台塑石油【從心出發,全新出擊】發表記者會正式啟動。從左至右為: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西歐加油站總經理劉秀薇以及台塑石化汽柴油營業處處長褚阮宗澤。(台塑石油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4 日訊】繼日前台北西歐士林站及台塑福華站盛大開幕後,台塑石油今年度,全新打造的第三個全新站體-高雄西歐華夏站,週四(24日)也正式亮相,嶄新、美觀的站體,一致獲得好評!
 

高雄西歐華夏站,昨天在熱情活力的陽光美少女熱舞下正式揭幕!台塑石化副總經理許德雄表示,這次新站體的設計是以「心」作為出發點,不僅是外觀美化,站內設備提升才是這次改造的重點,透過貼心的設計,為消費者提供更窩心的服務。此外,許德雄也向所有加盟商喊話,期望未來能夠一同努力,創造更亮眼的銷售量。
 

台塑石油這幾年不斷求新求變,擺脫傳統保守的刻板印象,繼去年的新制服發表、首支獨家主題曲及站體視覺改造外,今年更是聘請來自新加坡的專業設計團隊-SEIHO公司,結合台塑石油及西歐的企業形象識別系統為基調,為加油站體換新裝!這四座加油站的配色及流線型的改造,呈現創新與活潑設計感,採用的站體主建材,是跟日本JR同等級的塑鋁板,兼顧環保訴求及安全性考量,許德雄說,「這也代表台塑石油不只為廣大消費者著想,也更加珍惜愛護這片土地,後續在屏東里港,也將有一座全新的台塑加油站誕生。」
 

台塑石油按讚送胖卡活動,獲得許多民眾熱烈參與。(台塑石油提供)
台塑石油按讚送胖卡活動,獲得許多民眾熱烈參與。(台塑石油提供)

而在週四(24日)的發表會上,還有不少附近的民眾前來聲援,有些人甚至是二十年以上的老顧客,看到西歐華夏站的轉變,都感到非常開心,「跟以前差很多啊!現在變得很乾淨明亮!而且看起來很高級!」「新站體晚上看更漂亮,前幾天就看到了,好多人來拍照!」看到這麼多死忠老顧客前來祝賀,西歐加油站總經理劉秀薇十分感動,「期望未來消費者能夠持續給予西歐加油站更多的支持及鼓勵。」除此之外,現場也舉辦了台塑石油按讚送胖卡的活動,吸引了許多民眾熱烈的參與。


另外,許德雄也表示,由於西歐加油站,是台塑石油第一家加盟商,因此這次也大膽邀請西歐石油,擔任首位站體改造的加盟商,十分感謝西歐加油站這次的全力支持,未來也將會陸續和其它加盟商合作,逐步翻新站體。不但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也希望藉以擴大台塑油品的市場,「這次我們特別在南部也舉辦新站體發表會,希望可以將這樣一個全新特色的設計,也介紹給我們南部的民眾,一同來體驗全新的加油感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