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晉級200米準決!國人盼摘第二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5 日訊】不愧是台灣跑的最快的男人,楊俊瀚 為台灣摘下世大運第一面男子短跑金牌後,今天在200公尺短跑項目,也以分組第一晉級決賽,台灣民眾感到與有榮焉,也對他再拿下第二面金牌,充滿信心。

就像飛躍的羚羊,奮力衝刺,「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24號,奪得男子100公尺短跑金牌後,25號再以21秒09的成績,跑出男子200公尺準決賽分組第1,成功晉級準決賽,台灣民眾感到,與有榮焉。

民眾:「很開心,因為這是畢竟,已經很久沒有田徑的100公尺金牌了這樣子, 看到新聞時候是很振奮的。」

民眾:「看到楊俊瀚這樣一跑,啊真的好驕傲,太驕傲了。」

民眾:「覺得非常驕傲真的,然後我們就是看到那個畫面,我們全家人都一起尖叫,真的很棒。」

不過其實楊俊瀚的先前生涯最速成績,相較100公尺短跑決賽中的其他七名選手,並不突出,24號成功摘下金牌,讓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驚訝的說,誰會預料到這結果?26號,楊俊瀚將在準決賽與決賽大展身手,台灣民眾期待楊俊瀚,再度摘下金牌。

民眾:「楊俊瀚加油!再拿個第二面金牌,加油。」

民眾:「接下來還要再繼續為他加油。」

民眾:「200公尺一定會得到金牌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