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門票搶不到!甘願漏夜打地鋪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曾被批評票房好冷的世大運,現在熱到一票難求,從開幕式後,不但日賣2~3萬張,甚至大部分的賽事在網路上都已經搶不到票,包括排球、網球、撞球都搶購一空,甚至得把貴賓保留席都拿出來賣,今晚(26日)女籃賽,上千民眾來搶現場保留票,甚至人從昨天晚上11點,就來打地鋪!

台北小巨蛋售票口前,一早就有民眾排隊,仔細一看,居然都帶家當來打地鋪,甚至有人直接睡在地上,到底要搶什麼啊?

民眾:「昨天晚上11點,睡不著就來排,籃球(賽事),假如你很晚來的話,就是很難搶。」

民眾:「他3點多來,因為我們女籃進前四強,要挺一下中華隊。」

這邊還是小Case,門外還有上千位民眾,人龍足足繞了小巨蛋半圈,就連田徑的售票口,也排超過100公尺,大家湧來現場碰運氣,因為網路預購,早就搶不到!

點進世大運購票網站,不管是點籃球,還是棒球,田徑或是韻律體操,通通都只見到「銷售一空」4個字。

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昨天在凌晨的時候,緊急應變中心有接到通報,民眾已經在外面做排隊,凌晨的時候,台灣選手奪牌的,新聞一出來,都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我們的售票成績,都明顯的增加。」

曾經被批票房好差的世大運賽事,如今熱到發燙,據了解,開幕前2天,閉幕門票就先售完了,開幕隔天,開始出現賽事買票熱潮,每日賣票數超過兩萬張。

截至週五(25日),賽事包含跳水、競技體操、滑輪溜冰等等,預購都完售,甚至連貴賓保留席都釋出來賣,其次舉重、排球、水球也賣了90%多,籃球也近80%,整體賽事門票827605張,售出62萬多張,超過75%售出。

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開幕過後的這兩天,我們賣票成績,單日售票可以到兩、三萬張,目前我們銷售的金額是已經超過了一億一,不管是國內或是國外,都對這次台北世大運評價非常高,最主要是我們台灣民眾的熱情,撐起了這一切。」

民眾為了進場替台灣隊伍加油,不惜漏夜排隊,也只有在台灣主場,才能親眼看到國家選手,一起為台灣,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