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商品大熱賣!營業額日破30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6 日訊】台北世大運門票熱賣,只要有台灣隊的比賽,幾乎都銷售一空,官方紀念商品也跟著熱賣。目前統計,每天的營業額就超過300萬元。

店員:「限量的熊讚小吊飾來囉。」

超卡哇伊的熊讚娃娃終於補貨,衝啦!

店員:「來來來,還要的舉手。」

好幾十雙手,通通伸到店員面前,袋子裡的熊讚,還來不及拿穩,馬上就被掃光,一點也不誇張,5分鐘前才開箱的100隻熊讚娃娃,瞬間秒殺。

店員:「數量有限,真的賣完為止。昨天已經賣了15箱。」

店員喊到都快燒聲,世大運開幕以來,官方紀念商品超熱賣,光是這兩個小小的遮雨篷,一天就可以賣50萬以上,全部21個場館更是飆到300萬營業額,不管是帶著小孩的媽、還是七旬阿嬤,都來參一腳。

民眾:「我專程來看的,要買給妹妹,她在美國。」

民眾:「我們的主場,所以一定要支持一下。」

都還沒結帳,民眾就趕緊把衣服穿在身上,迫不及待要替台灣隊加加油,還有脖子上的熊讚小毛巾,更是超熱賣商品,一天狂銷2千條,登上熱銷榜NO.1;其次是衣服,一天上百件。熊讚娃娃因為限量,沒有上榜,倒是讓小小一枚金色徽章拿下第三名。

業者 Yuka:「外國人比率大概佔30%左右,他們好像選手之間,有交換各國家的徽章,他們會問,你有這個嗎?這個,這個,這個,就這樣,用圈圈來比。」

美國隊選手:「我很享受比賽,這是我第一場競賽,目前為止都非常酷,我想留一些紀念品。」

美國遊客:「基本上帶回去當禮物,也是買來做為我曾經來過的紀念。」

不管是不是選手,都搶著要買紀念商品,小小攤位前,有外國人、有台灣人,從菜瓜布、蠟燭,到衣服、帽子,只要跟台北世大運有關,通通都要買買買,世大運賽事熱門,就連紀念商品都跟著賣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