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年入圍金鐘 吳慷仁:台劇要走出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演員吳慷仁連續三年入圍金鐘獎,今年更 以《戀愛沙塵暴》以及《望月》兩部作品,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以及 迷你劇集男主角,雙料入圍。不過吳慷仁日前 卻在臉書上感嘆說,台劇 環境需要改變,認為不能只侷限在本土市場,需要走出去的勇氣,開拓多元題材。

一身黑衣出席彩妝品牌活動,藝人吳慷仁受邀,擔任一日店長,做出可愛表情,跟小妹妹一起合照,日前金鐘公布入圍名單,吳慷仁以植劇場戲劇《戀愛沙塵暴》,入圍影帝。

植劇場戲劇《戀愛沙塵暴》:「嬌嬌她爸的確有十幾個億,但男未婚女未嫁,我不多努力一點,岳父大人怎麼會把嬌嬌交給我呢。」

飾演幼稚又愛撒嬌的業務員,以誇飾法,呈現出角色特性,而在迷你劇集《望月》則吳慷仁則飾演一名遠赴越南娶妻的失業男子,精湛演技,入圍迷你劇集影帝,雙料入圍。但吳慷仁卻在臉書發文,「好的戲劇、好的投資需要優秀的工作人員創造」不能每次拿「共體時艱」來說嘴,感嘆台劇環境需要改變。

演員 吳慷仁:「環境不是那麼好,再加上很多戲劇,我們是拍給我們自己看的。很多戲還是要想辦法,讓它走出去,因為走出去會帶來很多,商業的價值。」

始終對台劇抱持樂觀態度,吳慷仁說台劇需要走出去的勇氣。

演員 吳慷仁:「戲劇我們之所以會慢慢的,題材會越來越緊縮,會越來越少,是因為,也許我們需要多一點勇氣,需要多一點題材,走出去。」

演員 吳慷仁(2016):「以後的我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會更鬆,我會演得更好,我會再來。」

去年拿下金鐘影帝,吳慷仁力拼連莊,他說希望能夠再次獲獎,站在台上,感謝所有的工作同仁,讓好劇再次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