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撞球揚威世大運 許睿安劉政杰金銀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7 日訊】台北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台灣撞球好手許睿安與劉政杰上演台灣內戰,最後 許睿安以11比3擊敗劉政杰,為台灣留下金、銀牌。而女子組部分,古正晴也擊敗蒙古選手,為台灣隊拿下金牌,吳芷婷 則是女單銅牌。不過由於是示範項目,並未列入獎牌計算。

世大運男子9號撞球單打金牌 許睿安:「非常開心這次可以拿下世大運的金牌,然後我們也成功的把金銀牌留在台灣。」

世大運首次將撞球列入示範項目,台灣好手許睿安對上劉政杰,許睿安以11比3擊敗劉政杰,將金、銀牌 通通留在台灣,許睿安更感謝父母20多年來的支持與照顧。

世大運男子9號撞球單打金牌 許睿安:「最感謝最感謝就是我的父母,我想沒有言語表達說我有多感謝他們,我只能跟他們說,感謝你們這20幾年來栽培,然後今天我做到了,沒有讓你們失望。」(())

劉政杰則認為自己很多地方沒做好,到金牌戰面對自家兄弟反而拿不出水準。不過在台灣比賽,劉政杰開心笑說,總算有主場優勢,冠亞軍都留在台灣,輸贏反而沒那麼重要了。

世大運男子9號撞球單打銀牌 劉政杰:「在台灣,打起來感覺真的很棒,因為大家都滿支持的,也都會為台灣隊加油,然後冠亞軍賽雖然都是台灣,對呀,雙方都盡力去打,輸贏可能沒那麼重要。」

而撞球女單台灣好手古正晴以9:6擊敗蒙古選手,順利奪金,另外,吳芷婷也奪得銅牌。這一次許睿安、劉政杰、古正晴及吳芷婷分別為台灣在撞球示範項目拿下金、銀、銅牌4面獎牌,不過由於是示範項目,並未列入獎牌計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