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閉幕維安 6千警力設大型護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驚動高層,再過兩天就要舉行閉幕式,台北市警局維安不敢大意,將出動6000名警力,在選手進入台北田徑場的沿線,架設大型護欄。

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 林順家:「在警衛部署的方面,已經擴大管制的區域,分別在剛剛跟大家報告的,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八德路以及北寧路,四周的人行道就有設七個管制站,提前的管制、驗證、驗票。我們目前規劃的,在各個這個三層的管制範圍裡面,原則上是目前是規劃大型護欄,或是這個鐵馬護欄或是改道牌,來做一個阻隔,那我們會根據後續的情資,來綜合評估,審慎的研議是不是需要用這個鐵拒馬。」

台北市警局強調,如果民眾出現滋擾或違法行為,各分區的指揮官將嚴正執法,並且即時逮捕、依法究辦,確保選手以及所有民眾的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