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首金!詹家姊妹直落二奪下女雙金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好,中華隊女力,大爆發,再來看到的是,我國網球女雙姐妹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克服中暑不適,在世大運網球女雙決賽中,以直落二獲勝,順利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

網球女雙金牌戰登場,台灣詹家姊妹對上泰國的汪婷查(V.Wongteanchai)姊妹檔,奮戰87分鐘,以6比1、7比5打敗對手,為台灣奪下網球項目,第1金。

台灣網球女雙選手 詹皓晴:「其實姊姊身體上是很不舒服的,不過就是很開心,最後還是拿下金牌。」

其實盤中詹詠然就出現中暑身體不適的狀況,場邊醫生還進場協助治療,幸好沒讓比賽拖到第三盤,拿下勝利,詹皓晴說,在場內感受到,觀眾熱情的歡呼聲。

台灣網球女雙選手 詹皓晴:「球迷朋友真的是非常的熱情,然後其實不只是今天,從我們打第一場的時候,整個中央球場都是台灣球迷朋友的聲音,也讓我們真的感覺,是回家比賽。」

詹詠然暌違10年,第二度摘下世大運女雙金牌。而詹皓晴則是第一次參加世大運,就在台灣主場拿到第1金,賽後就要立即啟程,飛往美國,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