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票房翻盤破八成 狂賣67萬5千多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世大運中華隊選手屢創佳績,接連票房飆漲,現在幾乎一票難求。包括排球、舉重、跳水、滑輪溜冰等八個項目,門票都是「完售」。而截止昨天(8月27日)下午,總票房賣出67萬5千多張,突破80%。

夜深人靜的台北小巨蛋外,排了一條好長的隊伍,還有人直接打地鋪,就地而睡,原來是為了隔天下午的女子籃球銅牌賽,徹夜排隊搶票。

民眾:「(幾點開始來排的)我們凌晨兩點左右。凌晨三點吧。」

要幫中華隊加油,實在瘋狂,隊伍越排越長,一路排到天亮。

有沒有這麼誇張,排隊人龍看不到盡頭,將近1000公尺,幾乎快繞小巨蛋一圈,盛況簡直不輸演唱會,有人等4個小時才買到,立即拍照,發炫燿文,開心的不得了。

民眾:「因為它只賣一成,也不知道到底多少張,對,好不容易買到了(拍手)。」

民眾:「第一班的還沒有回來,我是第二班的,我們用接班排隊的。」

這位阿公帶孫子,交接班排隊;另一頭這位大哥身穿國旗裝,還帶國旗,就算排在最尾端也不放棄。

民眾:「中華隊,加油。排到結束啊,沒有就算了。下午繼續排。」

還有晚到的人,直接跑來前頭,想盡辦法碰運氣。

民眾:「就是亂問,問他們有沒有多的票。」

甚至出現有人私底下,向陌生人掏出2千塊,一口氣買三張票還不用找。

同樣票房搶手的還有排球賽,上百位民眾帶著睡袋和床墊,徹夜排隊。

目前世大運門票,隨著中華隊屢創佳績跟著升高溫,其中包括舉重、跳水、滑輪溜冰、游泳等8個項目,全都完售,而世大運門票總賣出逼近68萬張,突破了8成。

工作人員:「一人只能購一張。」

各場館陸續出現排隊盛況,本來世大運開幕前,票房一度被唱衰,沒想到中華隊戰績出色,讓票房,屢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