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邀功世大運 柯幫緩頰反被網友推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即將風光落下帷幕,不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7日卻跳出來發臉書,強調這次台灣選手表現亮眼,奪牌數爆量,甚至有八成金銀牌,都落在他當時爭取提報的,七個比賽項目。

台北世大運,叫好又叫座,不僅門票賣飆破八成,台灣選手表現更是亮眼,而現在連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跳出來,強調中華隊拿到的金銀牌,有八成都落在當年他爭取提報的七項新的比賽項目中,遭網友批評是在邀功,但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倒是緩頰。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也有功勞,被民眾說他在收割,你有什麼看法?)哎唷,人家申辦成功,還是有他的功勞。(所以你也覺得他還是有一定的…)有啦有啦,申辦成功還是他的功勞。」

柯文哲就事論事,坦言前市長郝龍斌「申辦成功」,還是有功勞,但網友依舊質疑,如果辦不好他會出來講這些?因為世大運前他還曾經這麼說。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2017.8.9):「我們世大運那個時候的進度,超過光州的世大運,光州是2015舉辦的,那至於後面的情形怎樣,我完全不清楚。」

比賽前雖然送上祝福,但也切割柯文哲,直說不知道目前籌辦情況如何,還有網友還找出郝龍斌,任內兩度建游泳池,都因不符合國際規範又重蓋,浪費公帑,再加上柯文哲這次只花60天,1.78億,就把綜合體育館改裝成游泳池,讓網友直呼,還好是柯P辦世大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