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動員不力 佔領主席台僅十分鐘遭清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立法院臨時會將處理前瞻預算,今天(28日)持續進行,表決大戰。

國民黨立委突襲佔領主席台,朝野立委爆發推擠,在台上又拉又推,帶頭的藍委林為洲,死命抓住麥克風,抵不住4名綠委連拉帶拖,被強力架開。藍委林德福更是不慎摔倒。過程相當激烈,林為洲還因為撞傷頭部,趕忙請來醫療人員檢查傷勢。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他們把我推倒的時候撞倒桌子,就是頭去撞桌子,所以有一點頭暈,血壓稍微比較高一點。」

國民黨只佔領了十分鐘,就被民進黨立委強勢清場。雖然發出甲級動員,但看看台上,只來了20多人,有10多人、將近3分之一沒有到場,也難怪被人數眾多的綠委趕下台。藍委曾銘宗為此動怒,在黨團會議拍桌開嗆。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因為外界都希望我們強力動員,展現我們的戰力,所以這兩天很多委員私底下,都在強調為什麼來動員的都是那20幾位。」

藍委佔領不成,展開拖延戰術,在表決時不斷要求重複表決,也因此立法院進行一整天的表決大戰。為了前瞻能在臨時會結束前闖關,會議通過不斷電表決,將持續24小時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