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選手視角曝光!世大運選手村受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台北世大運除了透過媒體的拍攝視角呈現,現在許多外國選手自拍選手村的影片,也陸續曝光。帶您來看,外國選手視角的,世大運。

美國跆拳道選手 Samery Moras:「第一站,我要先帶您來看洗衣間,因為我們每天都要來這邊,把穿的衣服洗乾淨。」

美國隊跆拳道女選手拿著相機,從選手村的洗衣間,再到選手村大排長龍的餐廳,還有跳舞廣場,一一揭開。

美國跆拳道選手 Samery Moras:「我要來喝珍珠奶茶,哈囉,謝謝你。」

自助餐廳菜色多,但最讓美國選手Samery最難忘的,就是停在餐廳外面的珍珠奶茶車,最後買一杯珍珠奶茶大口喝,讓她愛不釋手。

美國跆拳道選手 Samery Moras:「這是我在選手村最喜歡的飲料,我很開心這裡就能喝到,而且是很棒的珍珠奶茶,這真的很好喝,我很喜歡,很多選手也很喜歡。」

俄國羽球隊員比賽結束了,準備返回選手村,一路從車上卡拉OK,再到選手村餐廳,自助餐,俄羅斯選手,點了鹹酥雞、包子和馬鈴薯,以及台灣美食滷肉飯,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吃住根本勝去年里約奧運」、「終於看到真實的內部畫面」。

台北世大運期間,林口選手村,各國國旗高掛窗戶,成了台北新亮點,現在選手自拍影片曝光,也讓大家能一窺選手村真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