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慶躍升第二大城!找阿基師設計開百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台中市今年七月底,正式晉升成為第二大城。為了慶祝,市府將在豐原體育場,席開百桌,以辦喜事的「辦桌」結合演唱會,跟市民一同歡慶。還找來主廚阿基師設計菜單。

慶祝台中成為台灣第二大城,市府席開百桌,找來主廚阿基師,親自設計菜單。

主廚 阿基師:「因為之前花入菜有很多爭議,可能農藥殘留點點滴滴,那這次非常感謝我們辛苦的花農,完全是沒有的,在無毒的環境當中,把這些花栽育的很成功。」

阿基師以?花現台中?為主題,結合台中在地食材與花卉,設計出可以吃的花卉佳餚,及富有台中味等10道料理。還找來十位一級大廚,來助陣。

主廚 阿基師:「有多年挑戰大型宴會經驗的大廚,挑選十位,因為我們當天量體很大,那你說阿基師儘管我親力親為,我也會怕我有疏漏的地方,所以委託他們,都是一級大廚。」

台中市長 林佳龍:「台中市人口已經高達277萬8千多人,這個好生活的地方,還在增加人口,所以我們這次請了阿基師,幫我們特製台中料理,讓很多在地食材都可以入菜。」

除了找來阿基師設計菜單,市府也邀請玖壹壹、李千娜、LULU、林喬安、許志豪 等歌手接力演唱,歡迎民眾10月7日到豐原體育場免費入座,一同歡慶台中成為第二大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