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今閉幕 FISU會長讚:最好賽事之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歷時12天,台北世大運今晚即將閉幕,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長今天表示,台北世大運是「完全的成功」,不論是場館環境、選手狀況以及觀眾的熱情,都是他們看過最好的賽事之一。

FISU會長 Oleg Matytsin:「這次在台北辦的賽事,是FISU看過最好的賽事之一,要代表所有的選手感謝主辦團隊。」

台北世大運執行長 蘇麗瓊:「這中間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們選手表現的傑出,跟台灣民眾的熱情,能夠成就這次的世大運,所以在整個賽程開始,很多的朋友買票進場去觀賽,打破以前我們台灣的一個習慣,民眾不習慣買票看比賽這樣一個慣例,所以我非常高興我們台灣民眾這麼熱情,她們進場給我們選手加油,他們的掌聲給選手非常多的力量。由於我們這次的努力,我希望有機會的話我們還可以再爭取更多的國際賽事,也希望FISU的朋友,能夠用他們的經驗再繼續支持台灣。」

執行長蘇麗瓊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為世大運付出的工作人員、志工以及維安人員,德國標槍銀牌選手霍夫曼說,台灣民眾不只為本國的選手加油,也會為其他國家的選手加油,這些加油聲給了我們在比賽時很大的動力,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表示,希望在往後的日子,大家能繼續關注體育、支持體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