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這個夏天!回顧世大運26金感動瞬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回顧世大運12天的賽事,中華健兒在比賽過程中的一走一過,都讓台灣人感動不已,這次他們也以26金、34銀、30銅,排名第三的成績,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

雙臂微微顫抖,槓鈴放下的那一刻,舉重好手郭婞淳,向全體觀眾深深一鞠躬,成功奪下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金牌的郭婞淳,難掩激動心情。

第29屆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金牌得主 郭婞淳:「在昨天的那場比賽,其實我相信,那個142公斤是,我相信那是全台灣人民一起幫我舉起來的。」

就像飛躍的羚羊,奮力衝刺,「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彷彿得到神助,替台灣拿下第一面男子田徑金牌。

步步到位的鞍馬動作,最終,完美落地,「翻滾吧,男孩」的李智凱,為台灣摘下世大運史上首面鞍馬金牌。

這奮力的一擲,擲出91米36的成績,不僅替台灣拿下了世大運標槍金牌,更寫下了亞洲新紀錄。

展現球后氣勢,世界女單排名第一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不負眾望,在女子單打賽,只花了22分,成功擊敗南韓選手,成功將金牌,留在台灣。

第29屆世大運女子羽球單打金牌得主 戴資穎:「身為台灣人我覺得應該要,支持這個比賽,就是跟大家一起努力然後奮鬥,各個項目的場館,看起來都是爆滿的狀態,就覺得留下來是對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感性貼文謝謝選手,也向台灣球迷喊話,「如果你喜歡這個夏天,請把熱情留給未來每支中華隊。」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有網友說,謝謝台灣,謝謝柯市長,更要謝謝每一個努力付出的選手,也有網友說,我喜歡這個夏天,我喜歡這個世大運,我喜歡中華隊選手,我喜歡台北市長,我喜歡這個熱情的台灣。

中華健兒在第29屆世大運,寫下亮眼成績,金牌英雄榜,包括了,滑輪溜冰十面金牌、羽球五面金牌、網球四面金牌、舉重與田徑各兩面金牌、以及競技體操、跆拳道、武術各一面金牌。中華隊這次奪下了26金、34銀、30銅,坐穩第三名寶座,成功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放棄上萬積分百萬獎金 戴資穎說真心話 
世大運廣告創意滿滿 捷運站內有隱形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