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眾議員參訪航空城 鄭文燦熱情款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0 日訊】今年7月初,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訪美時,受到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熱情接待,約好8月份回訪台灣,今天羅伊斯履行約定,率團到華航園區,進行參訪。

桃園市長鄭文燦 :「今天在飯店的歡迎午宴,主要是表達說,我們未來跟加州會更多的交流,不管是科技或者是觀光,或者是機場的合作,航點的擴大等等,台美關係會愈來愈堅固,愈來愈好。」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和姐妹市聖貝納迪諾郡(San Bernadino County)、安大略機場、桃園國際機場,4個單位共同簽署機場城市合作協議,另外在企業投資方面,亞洲矽谷計劃合作的廠商都在加洲灣區,未來交流會更密切。而桃園航空城希望發展成像加州一樣,都是物流基地。希望未來台灣華航或長榮,能夠直飛安大略國際機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