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宴請代表團 選手回顧世大運感動瞬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好,世大運創下前所未有好成績,意外凝聚了全民情感,今天(31日)中午,立法院不但火速通過了《國體法》,行政院長林全在新莊,也宴請世大運中華隊選手們。他也希望能藉這次世大運,開創台灣體育運動,蓬勃發展的黃金期。

世大運結束,行政院長林全擺宴感謝體壇英雄們的努力,餐會現場播放了賽事回顧影片,讓許多選手,看了好感動。

女子58公斤級舉重金牌 郭婞淳:「真的會落淚,就是大家在這個,這幾天下來,然後大家一起努力,然後為中華隊捍衛主場,然後努力的去拼搏這個獎牌,我覺得大家都辛苦了。」

中華隊表現獲得滿堂彩,而台灣觀眾的熱情,是他們在場上比賽獲得的最大動力,也在場上盡力表現了,所有人都辛苦了。

田徑男子100公尺金牌 楊俊瀚:「不管是今天成績好還是成績壞,就是給自己是一個滿分的表現,因為我們大家都盡力了。」

網球男單金牌 莊吉生:「這兩個禮拜都在外面曬,很熱,台灣有夠熱的。但是,還是很多粉絲都來看我們比賽,他們也很熱,所以,我們都很辛苦。」

中華女排隊員 陳怡如:「場邊的每一次掌聲,然後每一次吶喊,對我們選手來講真的是很大的動力,我覺得,也就是因為有身邊,就是全場觀眾的鼓勵,我覺得才可以激發我們的潛能。」

初次比賽就奪得銀牌的韻律體操是最大黑馬,經過辛苦訓練,終於獲得漂亮成績,教練和隊員都很開心。

韻律體操隊長 古妮臻:「真的覺得很開心,就證明其實台灣的韻律體操真的也不差,不輸亞洲其他國家。」

而標槍擲出世大運新紀錄的鄭兆村,最後的奮力一搏,達成新的目標,難掩激動。

男子擲標槍金牌 鄭兆村:「從投出去的那一霎那就,爽到比賽完,就真的就爽啊,也就是,滿滿的感動。」

行政院長林全致詞時,也提到國體法已經通過修法,讓體育發展環境更健全。

行政院長 林全:「我們的這個國體法(三讀)修過,終於讓我們又開始,有一個更,機會更往前邁進,我希望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但是呢我也知道,這工作絕對不是一蹴可幾,一定要一步步來。」

林全表示,體育發展進入黃金期,要繼續努力讓黃金期走得更遠。這屆世大運,全力奮戰的體壇英雄們,與投入賽事的團隊,將台灣向世界推動,引發各界熱情反饋,讓台灣今年夏天,很精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