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風光排除連任障礙?柯:做好該做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昨晚風光落幕,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最後好評如潮,連帶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勢,水漲船高,就有平面媒體認為,世大運圓滿落幕,無疑為柯文哲掃除連任障礙,但柯文哲說距離選舉還很早,還是先做好每天的事情再說。

柯文哲一早現身銀髮族樂活活動,看起來神清氣爽,昨晚世大運順利落幕,從一開始沒人看好,到最後好評如潮,平面媒體評論,無疑為柯文哲連任之路,排除障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岳陽樓記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現在離選舉還很早很早,還有15個月所以結論是什麼不用想太多,軍機瞬息萬變,所以每天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7.08.30):「台北世大運的結束是一個新的開始,這場運動盛會讓台灣用運動和世界交朋友,讓台灣更緊密的融入國際社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在閉幕式上一番致詞,字句鏗鏘有力,讓柯文哲聲勢再度飆高,還有網友說,要柯文哲出來選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網友拱你選總統)那不可能。我覺得它(世大運)最大的影響,是整個提高台灣民族自信心,特別是年輕人。」

不過開幕式維安出現問題,導致外國選手無法入場,是否要究責警察局長邱豐光,柯文哲說,這不是個人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顯然是有一些系統上的問題,我也不認為說是誰的責任。現在這些刑事有關的首長,大家真的坐下來,把大家的心結都講出來,這個到底,我覺得整合上是有問題。」

柯文哲認為從中央到地方,維安系統應該要好好檢討,但世大運風光落幕,無疑為柯文哲連任之路,大大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