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美代表團為弱勢送暖 讚台灣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美國代表團來台參加世大運之餘,號召加拿大、巴西、愛爾蘭、瑞士等國,捐贈衣物背包等用品,給恩友愛心協會,今天在六福皇宮舉行捐贈記者會,代表團副團長對這屆世大運,讚譽有加。

世大運美國代表團,趁參加世大運的機會,號召多國捐贈衣物、背包、醫藥等用品,給中華民國恩友愛心協會。因來台參賽也受到台灣臺灣企業贊助,秉著回饋精神,在離台前,攜手各界做慈善。

世大運美國代表團副團長 Nels Hawkinson:「除了衣物,你們可以看到的這些,所有這些,你能看見衣物以及其他,我們有食物,同樣有那些補給品,藥物補給品。」

他也表示,台灣世大運的比賽,是他看過最棒的比賽,對整個活動,以及台灣人的熱情,給予非常大的肯定。

世大運美國代表團副團長 Nels Hawkinson:「這是我最愛的比賽,毫無疑問。因為活動場地太了不起了,人們喝采著呼喊著尖叫著。而我們一開始有一場,跟阿根廷的比賽,場內有九千人不過台灣甚至沒有人參賽,太不可思議了。」

除了稱讚台灣人的熱情,他也喜歡台灣人知足、友善的特質。透過體育,各國與台灣,能有比賽之外的交流,也是世大運效應中,最讓民眾感動的部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