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雙金 王子維.小戴合體打混雙明星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剛拿下世大運男女羽球單打金牌的,王子維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雖然接下來馬上就要出國征戰職業賽,但在九月底將會回台灣合體,組成混雙搭檔,出戰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要讓台灣球迷能夠重溫世大運的感動,繼續延續羽球熱潮。

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兩位世大運金牌選手合體,將要在9月30日以及10月1日兩天,揮別熟悉的單打項目,要組成台灣最強混雙搭檔,在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出戰馬來西亞、丹麥以及中國的高手。

世界球后戴資穎:「畢竟我之前都是一個人跑,現在對面可能變成兩個人,回球的速度也會快得很多,可能要請他(王子維)多多保護我了。」

世大運羽球男單金牌王子維:「我覺得要是我有辦法可以保護她的話,我會盡量保護她,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多把球做給小戴,因為她真的很有水準。」

雖然要從一個人的單打,變成兩個人的雙打,但小戴會願意投入這場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就是希望能夠延續世大運熱潮。

世界球后戴資穎:「希望說可以藉由這次的比賽,讓更多人可以進來,看到羽球這個項目,然後一起拿起球拍來運動。」

除了兩位金牌選手,鞍馬金牌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標槍金牌鄭兆村,都親自到場為兩人站台,希望他們能夠再一次為台灣留下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