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護工場月餅推新口味 盼民眾愛心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31 日訊】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台中一家庇護工場,提前向大家推薦今年的中秋產品,台中市勞工局局長特別前來加油打氣,並鼓勵各界踴躍做公益、發揮愛心支持身障朋友做的好吃月餅。

傳統月餅蛋黃酥、綠豆椪,庇護工場愛心月餅今年特別推出新口味,酸酸甜甜的檸檬香柚月餅還有蔓越莓月餅。

伊甸社福基金會副處長 陳智宏:「今年柚子口味跟去年我們一直賣得不錯的蔓越莓因為它比較健康型的果乾,其實這幾年我們月餅朝向比較健康化,儘量降低我們製程跟熱量的部分,讓大眾買到我們月餅除了一份愛心也可以獲得更健康的部分。」

庇護工場是一所為身心障礙學員訓練、生產、銷售的愛心機構,每年手作2萬5千盒月餅,勞工局局長黃荷婷率領獅子會的好朋友,用行動支持優先採購。

台中市勞工局局長 黃荷婷:「肯定他們的專業,肯定他們在工作上非常努力的在工作,希望學得一技之長我們透過訂購的方式來肯定他們的表現,我相信他們在工作上會表現得更好。」

支持愛心月餅,局長黃荷婷鼓勵民眾用具體行動,為永不放棄的身心障礙朋友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