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品IFA亮相 Xperia旗艦機3D即時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今天登場。各家品牌都搶先在展前將新品亮相。Sony今年在IFA一口氣端出三款智慧型手機,以照相功能持續作為最大賣點。

索尼Xperia XZ1在外觀上延續了傳統的設計風格,提供大、小兩種尺寸,外殼?一體成型金屬材質,厚度7.4毫米,螢幕則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共有黑色,銀色,藍色和粉色四種顏色選項。

技術上,Xperia XZ1顯著提升了拍照功能,後置1900萬像素照相鏡頭,融合Motion Eye相機技術,每秒可達960幀的速率,隨時捕捉細微的動作。

不過這款新機最大的亮點是加入了「3D大師」功能,通過索尼自己開發的運算方法,可以快速對人臉或物體進行3D掃描,共有頭部掃描、臉部掃描、食物掃描和自由掃描四種模式,掃描之後還可以直接發送到3D列印機,生成立體肖像。這在當前的各大品牌手機中,還是獨一無二的。

CNET資深編輯 Andrew Hoyle:「這款手機最妙之處絕對是3D掃描,這個全新的功能我們還沒在其它手機上見到過,索尼很擅長將新潮科技融合到自己的手機設備中。」

三星日前已先發表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除了是Note系列中第一款6.3吋大螢幕手機,螢幕比例,仍延用Galaxy S8及 S8+ 。LG及Sony也都搶在今年發表下半年新旗艦機種,隨著IFA柏林消費電子展開展,各大廠推出各產品線,推出下半年重點新品,加上蘋果9月12號的年度發表會,下半年智慧手機市場,勢必又是一陣廝殺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