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熬出頭!世大運賺三千萬柯P慰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好,世大運落幕,柯文哲要慰留的,除了「台灣阿信」蘇麗瓊,還有紀念品銷售額創下3千萬元的吉祥物「熊讚」,熊讚先前預告,世大運後即將失業,需要「冬眠幾天」,但卻冒出許多企業粉專小編 紛紛留言,要挖角牠。還好,老闆柯文哲,今天總算是出口,要「留熊」了。

信義就業服務站工作人員:「我初步幫您媒合的結果,是有看到一筆動物園代言的工作,可是要請你先把履歷寄過去。」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要轉職了!在就業服務站填寫表格,強調自己聽懂國台英語,熱情又有禮;目前,有十多家企業的網路小編,都向熊讚招手徵才。

世大運吉祥物 熊讚(翻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給我們的關愛,其實我這邊都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其實牠最喜歡的就是親親、擁抱,然後他最喜歡看到的就是市長一起宣傳世大運的部分。」

熊讚曾經一個月跑了50場活動,溜冰、打鼓都難不倒牠,在台上與老闆柯文哲更是有默契逗笑全場;除了拿下媒體版面,熊讚還為世大運帶來亮眼收入,6千隻熊讚娃娃,不到一周就銷售一空,整體紀念品銷售,達3000萬元。柯P說,考慮讓他變成台北市的吉祥物。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政府的吉祥物很多種,你知道嗎,不得了,所以,是不是全部把它整理成剩下熊讚。因為這個牽涉到LOGO,甚麼甚麼要處理,(很多地方在挖角牠),不會啦,牠還是台北市的代言人,所以牠如果要找工作,一定是台北市政府的工作為優先。」

第29屆世大運羽球女單金牌 戴資穎(2017.08.30):「我覺得就是,熊(讚)很可愛,我真的覺得它很可愛,然後,我有兩隻,萬歲。」

連球后戴資穎也為牠著迷,2歲的熊讚,曾經歷抄襲風波,早期由市府人員操偶,先是勤跑校園奠定基礎,後來再引進外部劇團的力量;現在和世大運一起熬出頭,打下漂亮一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胡宗翰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