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300米滑水道驚現首爾鬧區 暖身平昌冬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1988年首爾舉辦夏季奧運會之後,2018年將再度回到韓國舉辦冬季奧運。韓國當然也如火如荼為這次的平昌冬奧做準備。為了宣傳,也可以暖身,奧運委員會在首爾市區特別搭建了巨型滑水道,成為難得一見的市區遊樂園。

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在滑水道中一直迴響著,這可不是在遊樂園中,而是在首爾市區搭建長300公尺的滑水道。

首爾市民 LEE HYUN-JEONG:

「我希望這種活動每天都有。(如果這種情況真的發生)我每天都會來報到,我非常感謝所有準備這個活動的人。」

南韓平昌將在2018年主辦冬奧,奧運委員會特別設置這宣傳活動,讓民眾可以在炎熱的夏日消暑兼認識冬奧運動項目,這個滑水道正是模擬冬奧項目中的雪橇比賽。

江原道發言人 KIM YONG-CHUL:

「我們準備了這個(滑水道)雪橇活動,讓人們可以更加熟悉冬季的運動。這是個大型的活動,希望能有四萬人參加。我們希望能夠多加宣傳平昌冬奧會。」

民眾們坐在特製橡皮艇或橡皮圈上,從頂端快速滑下,相當刺激。

雖然只開放了8月19、20兩天,但吸引了三千多人一起清涼一夏。除了滑水道,周邊還有奧運宣傳的展位及演唱會可欣賞,為平昌冬奧在夏天創造了話題、做足了宣傳。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