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幼兒園開學季 小貓初來乍到不怕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1 日訊】貓咪也有幼兒園!美國一家動物收容所因為流浪貓太多,就連小貓都裝不下了,最近將所內的十幾隻幼貓,送進剛成立的「貓咪幼兒園」,成為幼兒園的第一屆新生。

志工手中的紙箱,裝著即將加入帕市愛護動物協會「貓咪幼兒園」的十幾隻小貓,經過一段時間的照顧,就能進入收容所等待命定的主人認養囉。

帕市愛護動物協會志願項目經理 Tina Reddington:「收容所不能收8週歲以下的動物,收容所對牠們而言還太早。」

帕市愛護動物協會總裁 Julie Bank:「目前我們主要收4至8週大的小貓,將來項目越來越大,希望可以收更小的貓咪。」

由於原本的收容所容不下太多小貓,新的合作項目「貓咪幼兒園」,獲得來自美國愛護動物協會(ASPCA)的32萬5千美元捐款,提供小貓足夠的生活開銷。

帕市愛護動物協會志願項目經理 Tina Reddington:「鮑德溫公園動物收容所,接手洛縣動物收容所約四分之一的小貓,每天的數量很大。」

目前招募愛心志工跟小貓玩樂、互動,訓練牠們學習與人親近,直到小貓達到可以被領養的年紀。

帕市愛護動物協會志願項目經理 Tina Reddington:「幫牠們健康檢查,注射疫苗,帶牠們到撫養家庭,或是到帕市愛護動物協會的貓咪幼兒園。」

協會也鼓勵民眾在ASPCA的網站(aspca.org/fosterla)登記認養小貓,擔任暫時的毛小孩家人,同時也擴大整個收容空間。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