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爆不停 5號種子西里奇止步美網第三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網球公開賽,可以說是,冷門不斷,昨天,第五個比賽日,男單第三輪,2014年的美網冠軍,不敵阿根廷選手,止步第三輪。

美網男單5號種子克羅地亞「大砲」西里奇(Marin Cilic)與來自阿根廷的29號種子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在第三輪相遇,西里奇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被史瓦茲曼逆轉,1:3告負。2014年美網男單冠軍西里奇被擋在16強門外。

加拿大小將沙波瓦洛夫再傳捷報,這名18歲的資格賽選手第二輪剛剛爆冷戰勝8號種子宋嘉(Jo-Wilfried Tsonga),第三輪對上英國選手艾德門(Kyle Edmund),又在2:1領先時收到對手退賽大禮,以黑馬姿態闖進16強。

女單已經結束的比賽裡,3號種子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以兩個6:1輕鬆戰勝31號種子賴芭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美國名將大威廉斯也直落兩盤擊退希臘女將莎卡莉(Maria Sakkari)。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