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住新北 影響全台」 國民黨新北背水一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2 日訊】國民黨各個地方黨部的新主委,陸續上任。而最重要的新北市黨部主委,由前三重市長李乾龍接任,因為黨內喊出「穩住新北、助攻台北、影響全台。」,將以六都中僅有的新北作為反攻的根據地。

走馬上任第一天,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的新主委李乾龍,登門拜訪同黨的議長蔣根煌。因為藍軍規劃,把六都僅有的新北市,當成反攻根據地。

國民黨新北巿黨部主委 李乾龍:「我是一個抬轎子的人,這抬轎的人,最重要的就是把新北巿這個灘頭堡,把它穩住,這個灘頭堡穩了以後,才有很多人,他才願意挺身而出嘛。」

新主委上任,國民黨喊出「穩住新北,影響全台」。藍軍盤算,把新北市、黨部和黨中央,緊緊綁再一起,因為2018六都選戰,如果新北市長和議員,再穩不住,藍軍將陷入絕境。但就在這時,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跳出砲轟自家人,不要只是喊喊。表示國民黨可以批評民進黨,但如果只批評,就不會進步

國民黨新北巿黨部主委 李乾龍:「他(周錫瑋)這個就個人想說,他有這個意願,但黨現在,也沒有向任何人徵詢過嘛,現在黨中央也沒有去徵詢,像侯友宜,還有其他的候選人,也沒有去徵詢啊。」

朱吳整合後,藍軍正式啟動地方運作,但面對大綠小綠,力推年輕戰力,國民黨是否願意趁這時換血。

新北巿議長(國) 蔣根煌:「他們(議員)都在講,現任的優先啦!也是有跟我提起這種話,可是,我還是建議啦!要有年輕的出來。」

藍軍振作拚新北,勢必先安內再壤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