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稱讚女生不老? 柯P:妳好像保麗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台北市政府,舉辦國小學童塑膠減量競賽活動,今天舉行成果發表,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不過,他在致詞時竟然又說出一番「保麗龍論」,他說他稱讚女生不老,都會跟她說,妳好像保麗龍做的,因為這些塑膠類的東西是幾百年都不會壞掉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現在稱讚一個女生你知道,說妳都不會變老你怎麼講?喔、妳好像保麗龍喔!保麗龍一千年、幾百年也不會壞掉,所以我都稱讚女生不會變老說,哇、妳好像保麗龍,保麗龍做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國小學童塑膠減量競賽活動成果發表會,在致詞表示,希望大家不要一直製造垃圾,不然焚化爐不夠,各縣市又出現垃圾大戰,那為何不從上游減量,尤其是塑膠垃圾。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到了食物鏈裡面,累積這麼多塑膠,吃到我們身上有什麼後果你知道,這是這樣,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好,到底多嚴重坦白講我也不是很清楚。」

柯文哲說,因為塑膠不容易壞,除非燒掉,但燒掉又有戴奧辛,現在陷入的困境是,我們努力的製造垃圾,再努力的燒成戴奧辛跟PM2.5,目前台北市的PM2.5濃度是17,目標是希望降到15,這仍需要很多努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國外得肺癌很多,好像75%是抽菸的,我們台灣沒有那麼多,特別台灣肺癌很奇怪,女生很多,陳佩琪就是一個例子,她也沒有抽菸、為什麼?因為你不用、在台灣你不用抽菸,你到馬路上去走一走,跟抽菸的效果一樣,那空氣太髒了、到處都是,PM2.5到處都是。」

柯文哲說,雖然跟上海40的PM2.5值相比,已經好很多了,但還是希望塑膠跟紙張的使用量能夠減少,他說他現在外出行程都不喝瓶裝水,因為市府的口號是「由內而外,由公而私」,也呼籲民眾,儘量別喝瓶裝水,改成隨身攜帶水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