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真性情!戴資穎快問快答萌樣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世界球后戴資穎,為了參加台灣舉辦的世大運,放棄高積分的羽球世錦賽,這位愛台灣的球后,贏得外界高度讚賞,有粉絲翻出過去她挑戰快問快答的影片,當被要求秀出腹肌時,戴資穎還轉過身檢查一下,逗趣反應,也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世界球后 戴資穎:「(為什麼決定打羽球)因為我不愛唸書」

網友翻出世界球后戴資穎,先前接受快問快答的影片,當被問到可否秀出腹肌時,戴資穎還轉身檢查,腹肌還在不在,反應超可愛。

世界球后 戴資穎:「不知道在不在,有嗎?這樣可以了吧。(打羽球幾年了)十年」

世界球后 戴資穎:「爸爸說我小時候,非常的有力氣,幼稚園的時候,那單槓一整排,我就可以把它拉完。」

從小就被父親帶著,征戰台灣各大羽球場,只要有比賽就去參加,還常常越級挑戰,也練就戴資穎在球場上不怕輸的心態,2015年日本超級賽四強時,戴資穎對上日本選手奧原希望,戰況激烈,球場卻突然出現一隻飛蟲,領先的奧原希望一臉緊繃,反倒是落後五分的戴資穎,笑嘻嘻地看著飛蟲。

世界球后 戴資穎:「(每次比賽前會緊張嗎)完全不會」

不怕壓力,享受球場上的每個瞬間,這位真性情球后,放棄世錦賽,選擇留在台灣打世大運,只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透過快問快答,了解這位球后私下的一面,也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世界球后 戴資穎:「(出國比賽時最容易懷念的台灣小吃)珍珠奶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