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北韓氫彈試爆 南韓玄武飛彈模擬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朝鮮半島局勢,再度升溫,昨天北韓進行第六次核子試驗,引發規模6.3的人工地震,而為了反制北韓的氫彈試爆,今天早上清晨五點多,南韓進行飛彈發射演習,出動「玄武飛彈」和F-15K「猛擊鷹」戰機,回應北韓挑釁。南韓環保部更將在今日(4日)下午宣布,要通過薩德環評。同時,外界更關注,美國總統川普,會不會考慮,攻擊北韓?

記者 VS. 美國總統 川普:「(總統,你會攻擊北韓嗎?)我們走著瞧。」

好,北韓試爆氫彈後,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也對北韓發出強烈警告,若威脅包括關島在內的美國領地,將會面臨大規模軍事回應。白宮更說,美國已經準備好使用核能力回應。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則表示,將草擬一份經濟制裁法案送交美國總統川普,讓總統考慮是否要「切斷北韓的經濟」,而聯合國則將在今天晚上10點,召開緊急會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