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歷農發文不反共 綠委憂:國家安全不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前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許歷農,原本是國軍反共思想陣營的主導者,卻發布一封公開信,說他不再反共,而要促進統一,理由是中國已經完全放棄共產主義,當年反共理由已經不存在,這樣的說法,立刻引來各方批評。

前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許歷農,發出公開信促統,他以99高齡老人的真心話為題,說當年反共理由,不復存在,唯有選擇兩岸互利雙贏的統一方案。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並不是突然共產黨就瓦解了,然後變成台灣的好朋友,那過去他們怎麼樣吸收台灣資源,來滿足他個人的權力,他怎麼對得起這幾十年來,台灣的這些他們的教育跟台灣的人民。」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許上將他過去在軍職的時候對國家有重要的貢獻,我們不做評論。」

藍營立委不便評論,執政黨立委更不認同,就連現役軍官,都在網路上發文批評,因為許歷農不僅是前國防部總政戰主任,主掌反共思想,還當過陸軍官校校長、退輔會主委等,卻以文字遊戲合理化促統行徑,國軍高級將領帶頭投共,其他退將,可能會有樣學樣。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這些退將他們長期在台灣擁有那麼多的機密跟禮遇,他回去結交中國權貴,當初他的敵人這些好朋友,但是我覺得無法理解啦。」

昔日反共大將,現在變成統戰大將,國家安全機密,如何保全?更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