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街友住選手村 朱立倫回請多做功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昨天(9月3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萬華街友議題,直說世大運選手村有3000多戶,會準備好交通車,讓街友去住,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打臉柯市長,認為台北市府根本沒有產權,因此根本沒辦法分配,還要柯市長,好好做功課。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現在那個選手村有3000多戶,你要多少我都可以給。」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青年對談,看到台下滿滿年輕人,忍不住話匣子大開,又有驚人之語,要讓萬華的街友都去住林口選手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他(街友)就是不肯去,真的啊我們有房子給他住,他奇怪他一定要住在露天,看到星星他才高興。」

柯市長還加碼要把艋舺的街友洗乾淨變遊客,讓附近居民可以接受,也準備交通車來載他們,還跟林口長庚合作,讓街友也有妥善的醫療服務,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可不這樣認為。

新北市長 朱立倫:「目前的選手村要移交給內政部營建署,我們也跟營建署協調大概整體就會做社會住宅的規劃,目前沒有要做任何遊民的收容所,而且當地也不適合,其實真正遊民的問題不是安置中心的問題,因為我們新北市境內就有3個遊民的安置中心,目前最大的問題是遊民不願意到這樣的安置中心,我覺得柯市長如果多了解的話,應該是知道問題關鍵。」

酸柯P沒做功課,因為台北市在2015年就放棄爭取選手村,根本沒法談分配,街友議題再度讓柯文哲引來失言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