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布魯克2度訪台!目標拼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今年摘下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衛斯布魯克,來台灣的第二天,在南港運動中心,替大專籃球運動聯賽(UBA)的12位大專球員,做訓練,同時談到了,接下來目標,將放在NBA總冠軍。

親自下場,近距離與台灣年輕球員互動,他,就是今年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衛斯布魯克,相隔一年,再度來台,他表示,新球季的目標是,拿下冠軍。

NBA雷霆隊球星 Russell Westbrook:「我覺得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贏得冠軍,在高水平的情況下贏得冠軍。」

上一季的比賽,衛斯布魯克以平均31.6分、10.7籃板以及10.4助攻,拿下單季42次大三元,打破NBA 55年來的紀錄。衛斯布魯克4號在南港運動中心,替大專籃球運動聯賽(UBA)的12位大專球員,從個人技巧,1對1單打,再到3對3單打,做訓練,球員們可說是,收穫良多。

世大運台灣隊國手 簡祐哲:「Westbrook給我的就是,我們這些年輕球員滿多的啟發,就是他的一些態度、拼勁都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世大運台灣隊國手 林明毅:「(從他身上你最想,從你自己身上改變什麼)力量吧,就跟他的肌肉性、碰撞性,然後還有它的跳躍,見面的時候會覺得說,那我也可以像他一樣,然後再踏上這個舞台。」

NBA雷霆隊球星 Russell Westbrook:「我覺得很重要的,特別是對這些年輕的孩子們,能夠持續的投入在打球中,並且每一年都有所進步,這是很棒的事情。(你有任何的建議,任何的訣竅要教給台灣球員們嗎),就是保持專注,專注在球場上的任務。就這樣。」

衛斯布魯克也向台灣球員表示,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用自己的座右銘「Why not」來激勵自己,在球場上,接受迎面而來的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