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毛小孩運動會 上百隻毛小孩齊聚開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觀眾朋友,有沒有帶著自己的毛小孩,參加過運動會呢?新竹市在週末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毛小孩運動會,超過上百隻毛小孩齊聚開趴,大小朋友們一起享受,與心愛寵物的歡樂時光。

比賽哨音一響,狗狗跟主人挑戰一起把食物吃完,有的狗狗埋頭猛吃,有的狗狗不受控制,另一關是狗兒列車長,擺滿肉乾的列車,在狗狗眼前移動,只要狗狗忍不住偷吃,就會被淘汰出局,比賽有趣又刺激。

主持人Terry 江振愷:「掌聲鼓勵,哇。」

不管是跳耀360度迴旋、近身彈跳、遠距離衝刺接住飛盤,邊境牧羊犬飛盤表演,都充分展現出狗兒的活力十足。毛小孩運動會,吸引民眾帶著心愛毛小孩參加,有柯基犬、黃金獵犬、柴犬、難得一見的阿富汗犬等等,第二屆毛小孩運動會報名人數暴增,新竹市還新建「動物保護教育園區」,要讓城市裡面的生命得到最好的一個照顧。

新竹市長 林智堅:「我們也期盼在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完成之後,能夠成為我們新竹市,最重要的生命教育的一個場所。」

現場還有免費流浪貓犬認領活動,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到動物收容所,以認養代替購買。

民眾 范先生:「很愛狗,然後就會很常想去看動物收容所,然後你就有緣分,就想帶牠們回來。」

動物保護及防疫所長 楊礎遠:「認養寵物的時候,一定要謹慎的思考,考慮好之後,全部整個家庭的人都認為說沒問題之後再來認養,審慎考慮,如果認養了牠,就請一定要好好的照顧牠一輩子,好好的陪伴牠不要棄養。」

活動中也設有動物保護觀念闖關遊戲,完成闖關還可以暢玩大型溜滑梯,不僅是主人與毛小孩的歡樂運動派對,連大小朋友都開心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