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接央行總裁?林全:不可能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6 日訊】即將卸任行政院長的林全,上午前往嘉義縣的畜牧場參觀沼氣發電,嘉義縣長張花冠除了準備花束迎接之外,還準備特別的禮物要送給林全,對於卸任後是否會接任央行總裁的位置,林全說:不可能。

聲音來源:現場主持人:「歡迎林全院長。」

行政院長任內最後一次視察,林全到了嘉義,縣長張花冠拿著一束花親自迎接,並且給他溫暖的擁抱,最特別的是,張花冠還準備了與眾不同的禮物。

送上生髮液,林全笑說自己已經來不及了,兩人互動之間,可以看得出來,林全的心情相當輕鬆,不過卸任後他的人生規劃也受到外界矚目。

行政院長 林全:「我是希望能夠自由自在就好了,好,謝謝,(會接央行總裁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好不好,(今天是最後一站心情怎麼樣),每天都保持同樣的心情,做到最後一天,努力工作。」

期盼自由自在,也不可能接任央行總裁,對於新任的內閣人事,林全也說要交給新任的賴院長。

行政院長 林全:「(顧立雄要去接金管會位置),我想這個人事新的人事,當然是由這個,未來的賴院長,由他來說明比較好。」

林全院長畢業行,所到之處民眾都拉著紅布條喊加油,同時感謝他為國家的付出,肩膀上的重擔就要卸下,也難怪林全臉上始終掛著愉悅的笑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