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殘骸漂水上!艾瑪颶風慘況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被稱為大西洋上10年來最強颶風,艾瑪肆虐加勒比海地區,造成機場損毀,還有許多建築殘骸漂在水上。預計艾瑪將持續朝美國本土移動,並在這個周末侵襲佛州。

艾瑪是一個世紀來最強的大西洋颶風之一,週三為加勒比海北部地區帶來了猛烈的狂風暴雨。在聖馬丁島,大風夾帶?密集的暴雨,高大的棕櫚樹被狂風吹斷。

最猛烈的風暴過後,街上的車輛已全部泡在水中,不少建築完全被毀,水面上到處漂浮著建築物的殘骸。

在安圭拉,艾瑪颶風如同怪獸一般橫掃這個英屬島國,島上居民不得不在窗戶上安裝防風罩,以減少颶風帶來的損失。

艾瑪颶風強度之大,在加勒比海和墨西哥灣東部地區已經創下記錄。

接下來,處在艾瑪行進路線上的美屬維京群島、波多黎各、多米尼加、海地、古巴、以及美國佛羅里達州等地也將面臨這場5級颶風的洗禮。

美國總統 川普:「一個新的 可能創紀錄的颶風正朝向佛州、波多黎各等地襲來。我們會拭目以待,很快就會瞭解(颶風威力),但目前看來可能不妙,相信我,很不妙。」

艾瑪颶風的強度現在仍維持在五級,風速可達每小時185英里,是極為危險的颶風,目前正以每小時約16 英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動。

美國氣象局預計,艾瑪的強度會逐漸減弱,但仍將維持在4級或5級左右,而暴風中心將在週六抵達古巴,然後將轉向北方,朝佛羅里達州方向繼續前進。

預計從週六開始,佛州各地將陸續出現強風暴雨,而強度會在週日達到頂峰。

佛羅里達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當地政府提醒民眾提高警覺,進快做好防災準備。

佛羅里達州州長 思科特:「不要坐著等待,現在就起身準備。」

此外,另一個熱帶風暴「荷西」,已於本週二形成,緊跟在艾瑪後方,緩慢向西移動。

氣象局預測,荷西或將提前轉向北方,是否會影響美國還有待繼續觀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