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進四強!美網將上演「美國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7 日訊】繼續關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消息,本週二美國女單名將大威廉斯在8強賽上經歷苦戰,睽違7年再度闖進美網四強,而美網最終4強全部由美國女將包辦。

美網女單9號種子,37歲的大威廉斯8強賽與13號種子科維托娃上演精彩對決,比賽前兩盤,兩人各勝一盤,大威最後一盤又激戰到搶七局,結果大威在搶七上發揮穩定,最終2:1收穫一場關鍵勝利,闖進4強賽。

美國網球選手 大威廉斯:「當情況變得險象環生,局面近乎瘋狂。我開始告訴自己,去享受比賽、享受這場戰鬥,我今晚做到了。感謝大家支持我,見證我晉級。」

半決賽大威的對手是世界排名83位的非種子選手史蒂文斯。今年大威在澳網和溫網上都闖進女單決賽,但分別輸給妹妹小威和蒙奎露薩,沒能奪得一座大滿貫金盃。

2017年美網最終4強全部由美國女將包辦,台灣時間週五早上7點將接連上演2場「地主內戰」。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